aky哒

头像@雨谷初晴
写自己喜欢的🌈
求求看置顶吧↓
扩列q1171871641

巧克力

我就想看我磕的cp发糖(泪目)

两个短打

预祝情人节快乐

ooc,ooc

cp:士庄,檀九


1.士庄

“情人节?谁会期待那种无聊的节日?”门矢士抬眼看向常磐庄吾,毫不客气地给对方泼了一盆冷水,脸上又是一如既往的嘲讽。“明明嘴上嚷嚷着要成为王,可你还是这么幼稚。”


“难道您就不想从王这里得到一份巧克力吗,我亲爱的品红先生?”很明显,庄吾早就习惯了门矢士的说话方式,这点小嘲讽对他而言还不足以给自己的积极性造成任何打击。他笑嘻嘻地凑到士的面前,黑曜石般漂亮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对方,就等着对方回答。


“不是粉红,是品……哦,你这次终于念对了。”士略显尴尬地偏过头,企图躲避庄吾的视线。结果下一秒,这个小魔王毫无预兆地直接扑进自己的怀里,让他措手不及。士还想着这家伙是不是很久没被自己打皮痒了,可一看到对方那副傻兮兮的笑脸,他又无奈地叹口气。“反正我不需要什么巧克力,要弄的话,你就给你那些家臣好了。”


“真的不要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你想再被我打一次吗?”


士拿起他的照相机对着庄吾摁下快门。而得到答案的庄吾也干净利索地从他的身上起来,拍拍手准备上楼。


“不多抱一会儿?”


“不懂浪漫的品红先生,抱着也不舒服。”说完,庄吾还转过身冲士吐舌头。


“只会变脸的臭小鬼。”


虽然士没想着让庄吾给自己巧克力,但是随着情人节的到来,他还是情不自禁地期待起来。


可是,在情人节那一天,常磐庄吾看起来和平时没有区别,该打怪就打怪,该逗盖茨玩就逗盖茨玩,偶尔和沃兹上演一场君臣情深。


总之,一切都没有变化。


士有些焦躁,他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

“你真的没有做巧克力了?”他的脸上依旧维持着平静,十分“不经意”地向庄吾询问巧克力的事情。


“嗯?”庄吾一脸疑惑地抬起头,嘴角还沾着苹果派的碎屑,“巧克力?”


士闻到了散发在空气中的甜腻,皱起眉头,但还是细心地帮庄吾抹掉嘴角的东西,下意识地舔进嘴里。甜的,那家伙做的巧克力也会跟这个一样甜吗?那也真是太糟糕了……


“难道说门矢先生终于想要我的巧克力了吗?”突然反应过来的庄吾猛地站起身,兴奋地看向士。


“我,我只是问问而已,想看看你这家伙是不是真的……”


可没等士解释完,庄吾就打断了他:“不用多说,我懂的!我这就把巧克力给您!”毕竟这位年轻的王为了装样子实在憋屈得太久,可算是等到对方开口,早就按耐不住性子。


你这家伙懂什么……士喃喃自语,却抑不住上扬的嘴角。看着那个小鬼兴高采烈地去取巧克力的样子,他的心情也莫名其妙愉悦起来。


“要是做得难吃就给我重做。”


“门矢先生您也太严格了吧!”


后记:因为巧克力被海东偷走的缘故,可怜的品红先生最后也没有吃到小魔王的巧克力。


“这是士的宝物,所以我就偷走了,味道还不错哦。”他是这么说的。






2.檀九

“这是什么?”檀黎斗指着桌上的包装袋问道。


“巧克力啊巧克力,给神大人的贡品哦。”九条贵利矢说着,拿起包装袋里的巧克力递给对方。“今天是情人节嘛,看神大人孤零零这么可怜,就给您带一份咯。”


“呵,所谓的神——不需要怜悯!”嗤笑一声的黎斗夸张地张开双臂,一脚踩在桌上,又开始了他的神之歪理。


“啊,这样,那我就拿走了。”贵利矢也十分不客气地收走巧克力,动作一气呵成,没有丝毫拖泥带水。而当他真的准备走人时,黎斗也及时拦住他。


“既然都是给我的贡品,哪有收走的道理!”


“你这个神好麻烦啊!”


“哼,神可不是好伺候的。”


“那我不伺候了。”


“等等等!!!”


最后,黎斗还是收下了贵利矢的巧克力。但是当他拿起其中一块巧克力,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的时候,突然向贵利矢扔去。


“超市买的巧克力根本没有爱的灵魂!”


“你这家伙果然给我去死好了!”


后记:在CR大打出手的两人被赶来的永梦教训了一通之后,poppy提议两人互相为对方做巧克力以示和好。


但是令众人感到疑惑的是,为什么檀黎斗的脸上一直挂着洋洋得意的笑容呢。


“是檀黎斗神!”


当后来黎斗嫌弃贵利矢做的巧克力难吃,要求重新做过的时候,人如其名暴走机车的贵利矢简单粗暴地把巧克力亲手塞进神的嘴里,表示任务完成。


看着瘫在地上自闭的神,大家默哀一秒。


“话说九条先生没有收到黎斗的巧克力吗?”


“啊,那个,扔了。”


(他其实偷偷吃了一口,发现竟然特别好吃,该说不愧是无所不能的神吗。)


——fin


初次尝试来打文学,我加油(๑˙ー˙๑)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y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